2024年5月18日 星期六

馬德里:梅開二度@Casa Toni



有一間餐廳,在我的馬德里之行的五日四夜裡面,連續兩日中午光顧。

就是很受遊客歡迎的「Casa Toni」,只要在YouTube搜尋,有關該餐廳的短片很多,知名美食YouTuber Mark Wiens,也曾在此留下過紀錄。

第一晚在馬德里,專程而來卻摸門釘,結果去了斜對面的「La Oreja De Jaime」,都是吃相若的料理,感覺也不錯呢。

既然「Casa Toni」特別受到眷顧,自然有個人之處,兩日後的正午十二時一刻到達,在我前面已經有人在等候,因為餐廳的開門時間為12:20。




坐低第一件事,叫杯西班牙生啤,然後才想想吃甚麼,餐牌有英文菜單,不用擔心看不懂,而店員亦能說英文,畢竟是遊客熱店嘛。

見到有Kidneys,心裡大喜,即要一碟。


西班牙人是熱愛吃豬的民族,烤乳豬到黑毛豬火腿,深諳由頭吃到尾的道理,炒得外表略帶焦的豬腰,散發出動人香氣,裡面一點異味也沒有,質感軟滑不老,加點蔥粒提升至更惹味,份量可不小,但一樣清碟。


再來一碟炒豬耳,爽脆可口,邊位的膠質豐厚,連同醬汁同吃,老實說,與上兩日在對面的酒館,吃到的味道相若。

一杯生啤頂到尾,消費低廉,結果第二日同一時間再來。


今次不喝酒,要瓶可樂,留力在其它地方再飲過。


炒Lamb sweetbreads,又是在對面的酒館吃過的料理,這裡的做得裡面更加軟滑,同樣地甘香豐腴,此記重拳的力量,強過昨日的炒豬腰。


我應該是點button mushrooms,最後卻上這碟炒野菌,沒所謂啦,都是很美味。

無奈地時間有限,留到兩日的話,可以再來兩次,再試多一點,鬼叫我獨遊咩。



不過馬德里是一個好地方,未來當然有機會再去。

Casa Toni:C. de la Cruz, 14, Centro, 28012 Madrid

請不忘讚好我的專頁: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foodiesmashingpumpkins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