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1月4日 星期六

倫敦:Paddington的巴勒斯坦奄列@Mihbaj Cafe



住在Paddington站隔離,順便發掘周邊有甚麼地方,可以給我飲杯咖啡。

當日中午先去Barber shop修理個頭,然後與好友小寶漫遊東倫敦,早上呢?

就在Paddington Hilton Hotel斜對面,有間門面頗別緻的咖啡館 - Mihbaj Cafe,看其名字,應該是中東人開設。




吃得太多English breakfast,轉個口味,試試中東式早餐如何?踏進咖啡館,環境卻沒有我預計的中東味,至少你嗅不到那陣中東卡巴店,濃於體味的氣味。

放在Counter的各款牛油果多士,著實吸引,但我對餐牌上的熱食比較有興趣。



Palestinian omelette,巴勒斯坦奄列,以色列菜還可以在香港找到,巴勒斯坦菜?沒可能吧。

對於喜歡吃的人,總是充滿冒險精神,凡是遇著陌生的菜系,必定存在好奇心,我想在有生之年,未必有機會踏足這片烽煙大地,但既然在倫敦可以嚐到該地的菜式,也不錯。



雞蛋加切碎的芫荽、香草、蕃茄粒、蔥粒,煎成圓形的樣子,厚度大約差不到1cm,面頭再灑上芫荽與番茄粒,配以中東薄餅同吃。

有點像法式奄列的格調,但蔥粒與芫荽、香料等味道,造就巴勒斯坦人的comfort food;也許要是當地人,才能領會,正如我們的老火湯,肉餅等家常菜一樣。



咖啡飄香,滑如脂的Latte,此刻,咖啡館播著的音樂,就是Joy Division的不朽名作,連時下的年青人也懂得哼兩句。

Love will tear us apart。

飲完咖啡尚有很多時間,由Paddington行到去Selfridges,也不是太遠而已。

Mihbaj Cafe:153 Praed St, Tyburnia, London W2 1R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