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8月24日 星期日

Triple O's:英雄遲暮



早幾日上網看英國新聞,得知小弟昔日心目中的英雄,前英格蘭球星加斯居尼,再一次因健康問題入院,多年以來不斷酗酒的他,雖然未到五十歲,但外表已經像一名七十歲老人。。。

唉。

日前晚上,重臨闊別多年,金鐘太古廣場的Triple O's,竟然有相同感覺。


其實,今次我再來Triple O'S的原因,說起上來也很奇怪,就是剛剛在Great,買了一瓶不含雞蛋成份的蛋黃醬,便走過來找個位,試試以這瓶Just Mayo,來配炸薯條。

當然一場來到,沒可能只單點薯條,反正未吃晚飯,如是者,不如來個套餐。

記得十年前的三個O,最便宜的套餐,大約是四十多,現今的價錢,是十年前的差不多一倍。



我點了磨菇漢堡套餐,包薯條,汽水。$82,老實說,以快餐店的格調來說,並不便宜。若然好吃的話,倒也沒有所謂。




粗身薯條很難會失手,尤其是即炸,熱辣香脆,沾上那瓶蛋黃醬,好不滋味。



一打開漢堡包的包裝紙,看見扁平的磨菇漢堡,心裡即刻爆了一句:(我吊你老X吖,八十幾銀一個套餐,竟然給我如斯的漢堡包?)

看見這塊了無生氣的麵包,基本上是沒甚可談的。乾巴巴,沒甚味道的漢堡牛肉,越吃,就越感到蒼涼。。。

前兩日,看見朋友A小姐在社交網站,上載剛剛在三個O拍下的照片,我忍不住回應:(而家差咗好多!)



攝自2004年6月

然後,我上載十年前,在三個O拍下的照片,你看,那些年的漢堡包,年青,當打,有身材,容光煥發。

忽然,我又想起今天的加斯居尼,與這個漢堡包一樣,英雄遲暮矣。



就算披上潮服A Bathing Ape,又如何?只覺得像一位老而不,成個馬騮屎忽而已。

Triple O's:金鐘金鐘道88號太古廣場二座LG1地庫009號舖

請不忘讚好我的專頁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foodiesmashingpumpkins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