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9月12日 星期四

Oh! My Dog!:作客晏菲路食熱狗



互相敵對的球迷,在大是大非面前,統統放下仇恨連成一線。

因為林鄭,曼聯球迷與利物浦球迷,也可以來個大和解,後續的發展尚未知,但起碼會維持一段時間。

見到酒友在Facebook分享一段訪問,有間由利物浦球迷開設,專賣漢堡包,熱狗的小食店 - Oh! My Dog!,在這場逆權運動裡面,站在抗爭者的一方;我身為愛華頓球迷,理應與它是世仇,然而在此世道,敢於表達自己的抗爭立場的食店,值得大家去支持。

刻意穿上藍色球衣,由佐敦坐35A巴士,在打磚坪街下車,小店位置在和宜合道,就在巴士站斜對面。




正值下班時間,店內一個客人也沒有,赫見晏菲路的路牌,高掛在牆上。

老闆見到我,心想是否踩場?

的而且確,我真的當自己作客晏菲路,上季聯賽0:0,前季補時敗在碧福特的牛油手,直到今天仍為該場敗仗氣難下。



報復方法,只能用港幣去懲罰他,單是熱狗已經有超過二十款選擇,吃甚麼好呢?



超級至尊四個大字,應該會較有霸氣,套餐價只是$56,熱狗加薯條,再包一罐汽水。

當然是即叫即做,烘得鬆軟的麵包,車打芝士份量非常多,完全蓋過肉醬與法蘭克福腸,cheesy香濃的外層,與惹味的肉醬與香腸連線,若想轉其他香腸,加$8可轉辣肉腸,加$12轉10吋長的香草豬肉腸。

薯條粗切,若有他他醬供應會更好,沾茄汁我已覺得單調。




老闆見我穿愛華頓球迷,便搭訕起來,當初我還認為,愛華頓球迷光顧本店,價錢雙計,哈哈。

沒有預期的火藥味,話題不外乎在利物浦市的所見所聞,披頭四的博物館值得一去,除了Liverpool One之外就只剩下隔離Bold Street,高普上場之後,波飛越來越難買。

這裡更是老闆與利迷朋友,睇波的地方,利迷們可以與他交個朋友,一起看球賽,不忘以真金白銀支持下小店。

此刻不分紅藍,憑良心。

Oh! My Dog!:葵涌石籬大隴街153號怡勝花園地下2號舖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