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1月22日 星期六

NAK Kafé:大澳藍天


上星期放例假的日子,見天色很好,去大澳兜一個圈,已經有五年沒來過這個水鄉。

去到東涌巴士總站,得知因為交通意外要封路,這樣不如去梅窩吧;再等一會,見到11號巴士埋站,工作人員說道路已開通,最後回心轉意。

拿住部老爺菲林機,穿梭小巷隨便地拍,平日的人流不多,沒有壓逼感,逍遙自在。

耗盡最後一格菲林,是時候找個地方坐坐,橋邊的咖啡店「NAK Kafé」,佔盡天時地利,見到門口有不少年青人對它打量,裡面的KAWS Bearbrick,與及電影「喋血雙雄」主題的滑板作裝飾,吸引了我。





當日不想喝咖啡,選擇了Kombucha,帶著蜜桃爽朗的甜。





未吃午餐,主菜都是意粉之類,Carbonara在這一年內最常吃,自己煮的首選,買一舊Guanciale,一舊意大利Pecorino芝士,夠我煮幾餐。

見到這裡有Carbonara,就來一碟試試,典型咖啡店的水準,麵條煙韌,掛汁亦有蛋香,但味道可以鹹一點。



不要浪費好天氣,再坐一會,70%凍朱古力,乘著微涼的風閱讀,感覺卻越來越沉重。

美麗新世界,現在已開始?抑或一早已開始?

是但啦。



路還是要行,埋單後,去食滷水大墨魚,記得上次我有帶酒壺,與威士忌來配,今次忘記了。

NAK Kafe:大澳大澳永安街20號地舖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