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1月26日 星期三

松喜韓燒:敬陪末席



好像我這些七十後,九十年代出來社會做事的中坑,當年吃韓國燒烤回憶,不外乎是甚麼廉價任叫任食,像飼料一樣,質飽你個肚便算,但沒有壯陽效用的漢陽苑

今次新假期飲食季選,十五間入圍韓國燒烤店名單當中,沒有一間任叫任食。

如果有的話,我會好撚驚。

不過,十五間之中,總會有高低,究竟,低,可以有幾低?

看到名單之中,有一間位於佐敦偉晴街的松喜韓燒,早前路過此地,並沒有留下深刻印象,當我見到個地址,大約知道是那一間。




雖然是開了大約一年的韓燒,門面真的不堪入目,玻璃上的裂痕,我估是曾經被破壞過,而餐廳亦懶得去修理?不過,全智賢依然笑臉迎人。

小店規模的韓燒,招牌上的女BB卡通圖像,寫明BB Cute,聽說是韓國店主的女兒。

當踏進餐廳,飄過來的,不是燒烤味,而是。。。。。懷疑是廁所味!!!!

心想:(今次仆街了。)除了異味,還感覺到陣陣伏味,未埋牙,卻早洩。

餐牌上沒有很刁鑽的部位,只是大路的牛肋骨,五花腩肉,牛舌,就這樣吧。

海鮮?大蝦啦,想喝碗湯?蜆肉麵豉湯吧。



前菜的賣相,簡直慘不忍睹,面前的是泡菜,抑或是染紅的梅菜?味道更加令人忍俊不禁,只有酸,沒有辣。




大蝦的質素,其實是不錯的,無奈地,烤爐的火力太弱,好像烤了大半天,隻蝦還是未熟!



牛肋骨?近乎無味,韓燒的精粹講求醃料,像這條醃完等於無醃,(或者,是根本無醃?)想點?



所謂的頂級牛舌,徒具爽脆,還是無味。頂級?我頂!




薄切的味汁五花腩肉,我只吃到一陣不知所以的異味。



當韓式蜆肉麵豉湯上桌,推斷這道菜,會是最正常的一味。撇除蜆肉與麵豉湯同床異夢,兩者不相往還之外,你當是一碗普通麵豉湯喝,也無不可。

如非還要走下場,相信我們會拉大隊,過對面拍板小館溝貨。



慶幸地,事後沒有出現集體食物中毒,也算是不幸中之大幸。



最後成績,松喜的總排名第十五,敬陪末席,實至名歸。

松喜韓燒:佐敦偉晴街17號地下

請不忘讚好我的專頁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foodiesmashingpumpkins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