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12月9日 星期六

台中:火車站附近的Hostel@奇異果快捷旅店站前二館



今次台中加高雄的威士忌之旅,在機票與住宿的成本,盡量減到最低。沒辦法,為了儲哩數,我要乘搭因航,貴過華航二,三百左右,唯有在住宿方面,選擇一些更便宜。

上次在台中住在逢甲夜市,由火車站坐巴士要一段時間,雖然拍卡的話,八公里之內的車程是免費,但是時間就是金錢。

為了遷就南投酒廠之旅的集合地點(台中轉運站),所以這次台中的住宿,向火車站附近埋手。

發現了一間兩晚只須大約NT$900的Hostel,台中與高雄有數間分店的奇異果快捷旅店,我所選擇的是站前二館,與宮原眼科只是一個街口之距離。




聽說這個奇異果,在網上的評價不錯,我住的是六人Dorm,忘記了是只限男性或混合。

不知何故,最近幾次住Hostel,店方都是安排我瞓上格床,純屬巧合但真的整定?



很多Hostel有個規矩,要換拖鞋才能進房,這裡也不例外。先把自己的鞋安置在大堂的儲物櫃裡面,換對拖鞋上八樓。(我的房間在八樓)

當然你喜歡的話,可以放進行李箱裡面。



床位有分單人與雙人,間格像被厚廉蓋著的抽屜,裡面有插座與閱讀燈這些基本設施,而厚廉遮光力夠,漏少少光在罅位在所難免。



人在Hostel,貴重物品要放在儲物櫃,每間房皆有,但只限放少許衣服,與一些身外物,行李就要放在當眼處,出入要鎖好。

浴室在同一層,洗頭水、沐浴露、洗面奶就在沖涼房裡面,樓上九樓是客廳,我在台中的兩天都是早出晚歸,沒有機會上去看看。




WIFI速度快過我張電話卡,打開電腦寫文,上載相片沒難度,這是一大重點。

從這裡步行至台中車站,需要大約六,七分鐘,地理位置上挺便利,往台中高鐵站就要靠的士,需時十五分鐘。(交通暢順的話)

奇異果快捷旅店站前二館:台中市西區綠川西街29號

請不忘讚好我的專頁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foodiesmashingpumpkins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