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2月21日 星期五

倫敦:早午晚宵夜直落@Polo Bar



有位現在已豹隱的部落客,在他的專頁,對台灣網民說過,香港沒有宵夜。

隨即惹來一眾香港網民嘲笑,記得有人問樓主:(你是否住半山?)

作為亞洲的所謂美食天堂,雖然已經褪色,但宵夜的選擇多的是,炒蟹、粉麵、點心、街頭小吃等等,總有一款合你心意;在香港土生土長,不論你是富貴或草根,沒有理由不知道。

現在反而會想起一個問題:(邊間宵夜店係黃?)

年青時候在倫敦蒲club蒲到臨近天光,走到附近的流動熟食檔,買隻熱狗,只求填肚,當年不會特別捐窿捐罅去覓食,最緊要方便。

Brick Lane的賣鹹牛肉Beigel小店,出晒名,24小時營業,今次倫敦之行,第一餐就在這裡解決;Liverpool Street站對面,有間名叫Polo Bar的餐廳,同樣開足一日。





當日早上去Euston坐火車之前,來吃個早餐,有不少在附近的上班族光顧,店員準備外賣,忙個不停,我想這不是遊客熱店吧。



擺放了不少糕點,挺吸引,但我在早上絕少吃甜,店員示意我在地下的一層,找張枱坐吓,再看看餐牌,還是要個傳統英式早餐。

10.2鎊,份量很豐富,熟悉的組合,對我來說,一定要有黑布甸,否則就會好失望。



煎得靚仔的太陽蛋,Cumberland sausage、焗豆、煙肉、黑布甸、番茄、焗磨菇等等配料,無驚無險,意料之內的味道,吃罷,飽到上心口,我想連午餐也不用了。




慢嚐伯爵茶,餐廳有報紙可供閱讀,時間差不多了,過對面地鐵站去。

最後,我真的沒有吃午飯。

Polo Bar London:176 Bishopsgate, London EC2M 4NQ

請不忘讚好我的專頁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foodiesmashingpumpkins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