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12月8日 星期日

光復澳牛

香港其中一間著名食店,澳洲牛奶公司(簡稱澳牛),於日前的下午時段到訪,門外少了遊客等候,清一色是本地人。

網民所說的光復澳牛,似乎已成真?

流量快,雖然在我前面有十個八個客人在等候,只須三分鐘便能入坐;當然,你坐在那裡,由侍應安排,不能自行選擇。


澳牛的服務,一直成為詬病,光顧多年的我,卻沒有發生過不愉快事件;亦有說他們對大陸人的態度很差,對本地人比較好,尤其是孕婦。

我深信彼此的關係是雙向的,你有禮貌,對方亦然,坐下不用揮手,等侍應自然走過來,茶餐、炒蛋多士、叉燒意粉,一氣呵成。



大約一分鐘後,即刻送上,絲毫沒有偏差。



炒蛋的水準多年如一,叉燒湯意也沒有走味,吃罷才叫熱奶茶。

橫顧四周,節奏依然快,但吃掉一個餐,從容不逼,由入座到埋單,大約二十分鐘;沒有見侍應粗聲粗氣,笑容雖欠奉,效率卻保持一貫地高,再沒有普通話充斥著,廣東話取得壓到性勝利,偶然見到外國人,侍應也能用英語應對。

有人說澳牛是黃,侍應支持後生仔。

又有網民月前在澳牛見到<<華記正能樣>>,與收銀阿姐有講有笑,質疑它們買晒兩邊,見黃講黃話,見藍講藍話。



請自行去衡量。

澳洲牛奶公司:佐敦白加士街47-49號地下

請不忘讚好我的專頁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foodiesmashingpumpkins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