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5月10日 星期一

三一餃子:移師中環食好荽


以前在白田的「三一餃子」,自從搬往中環巷子之後,從未去過,只是在「阿布泰國生活百貨」,買它們的急凍餃子;同一條巷,我就經常去「KALE」,朋友開的食店,自然要多多支持啦。

上周六的黃昏時間,下班到行人電梯口旁邊的Pop-up店買酒,經過這裡,見沒有客人在內,即刻衝入去。





我曾經在Medium的地盤裡面,介紹過三一的「一路向茜」,絕對是一眾荽友之佳音,今次就堂食啦。

落單全面電子化,掃個QR code入去點菜,非常方便。

那麼,沒有智能電話的客人,怎辦?

又想起,沒有智能電話的客人,怎樣「安心」?

絕大部份同聲同氣店,是不會一開口叫你嘟安心,而是叫你寫紙仔,這裡亦不例外。




假日套餐,一碟五隻香荽豬肉餃,一客小食,一罐可樂,七十多元。




煎得表面酥脆通透,不油膩的餃子,名符其實皮薄餡靚,裡面的荽香突出,香甜的肉味,兩者並存,急凍貨色的價錢,無疑是較為便宜,但堂食始終新鮮一點,煎得亦比我好一點。





配以芫荽豆漿湯底的米線,荽上加荽。



小吃是絲網春卷,略嫌未夠乾身,吃下去有點油淋淋,看看底下的吸油紙,果然很多油。




至於另一款我推崇備至的「蒜芯豬肉餃」,下次未知幾時再來,等陣就去阿布泰國生活百貨買返盒先。

三一餃子:中環利源西街7號地舖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