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1月9日 星期一

曼谷:BTS站隔離捉迷藏@Hide and Seek Boutique Hometel




上年九月尾0+3消息一出,大家都開始計劃外遊,我就慢了半拍,換不到來回日本機票,退求其次第二志願:曼谷。

兑換了機票,住宿就不用太急去找,獨行俠大可以瞓床位,上網找過最便宜的Hostel,每晚不用$100,三年多前我在Chinatown住過的旅舍,也是差不多價錢。

又不用太過慳,機票付出的價錢相對便宜,此消彼長之下,可以住好少少,預算都是預$300一晚。。。。咁多啦。

在A字頭的旅遊網站,發現這間在BTS Phra Kanong站隔離的 「Hide and Seek Boutique Hometel」,正在進行優惠,折實連手續費,完全合乎我的預算,如果直接上其官網訂的話,價錢貴起碼三份一;既然可以在出發之前免費取消,那就快手快腳訂定先,就算三心兩意想換酒店,還有大把時間。

最後都是不轉了,下午到埗,首先第一件事,直接去Terminal 21吃個late lunch,然後才在Asok站,乘搭BTS到酒店,從BTS站下車行過來,只是20米之遙,非常方便。



「Hometel」,字面上的解釋,是酒店與家的結合,這裡的確並非一般的酒店,比較像B&B多一點,所以只有早上與下午時間,才有工作人員當值,晚上就真空了。

所以出發之前收到他們的電郵,詢問我大約甚麼時候到達,等他們有個準備。





最基本的二人房,裝潢自然,木地板與牆身色調一致,雙人床、梳化、衣櫃、夾萬、雪櫃、書枱、應有盡有。




WIFI接收能力理想,適逢世界盃期間,電視亦有免費直播某些賽事,日本對德國當晚,市面落大雨,被逼折返睇住三千分的那一球致勝的底線傳中。



雪櫃內有數瓶免費礦泉水,如果想買飲品,隔離有超級市場。



房間內有提供熨斗,就算在香港的不少四星酒店,要叫到才有。




浴室是企缸,提供最基本的沐浴用品,牙刷當然要自備,出來行咁多年,這些旅行的規矩一早知。



像我的為食之人,短短四日三夜,一定到外面的食肆夜市吃到夠,但是想自己煮或翻熱食物的話,可以到廚房自己搞掂。

旅館有自助洗衣並不稀奇,不過免費任用就第一次見,當然洗衣液要自備。

地理位置算便利,一條BTS貫通不少熱點,樓下亦有巴士站(你識得搭的話),旅館隔離有兩間別緻的咖啡店,也是值得一去。




整體來說,這裡的設施是最適合住上一段比較長時間的旅客,要說到缺點,就是要行樓梯,拿著行李上落,挺辛苦的。

我飛東南亞例不寄艙,只是一個hand carry走天涯,行兩層樓梯,輕鬆。

Hide and Seek Boutique Hometel:44/8 Phum Chit Alley, Phra Khanong, Khlong Toei, Bangkok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