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3月17日 星期四

倫敦:蘇豪裡面的誠實漢堡包- Honest Burger



一年一度倫敦之行,不經不覺,第十一次踏足這個百去不厭的地方。

這次由曼谷出發,經多哈轉機,來到已經下午五時半,或者是中東航班,特別多中東人的關係,等待過關要花上大半小時,大家應該知道,英國海關一向麻煩。

出到市區已經入夜,把所有行李安頓好,外出找地方晚餐。

第一晚只是我獨行,隨便地吃便可,當我說去蘇豪區,你們可能會說我又去Burger and Lobster

哈哈,今次純粹路過,走進Burger and Lobster對面的巷仔,有間漢堡包店,我在對上兩次倫敦之行已經想來,但是最後有其他目標而打消念頭。




一間小小的Honest Burger,越夜越美麗,晚上九時正仍要等位。是晚的倫敦只有六度,但不算寒風刺骨,我說坐在外面也不介意,最後店員還是為我安排好靠窗的位置。



在香港吃個比較像樣的漢堡包,索價過百,說起上來,倫敦的漢堡指數與香港相若。

餐牌上選擇,只有三款漢堡,有雞肉,牛肉,與蔬菜。想試真一點,為何不試招牌Honest Burger?



先來一瓶冰島出產的啤酒,標榜加上橙皮釀製,清爽得來果然有陣點點橙皮香。

店員建議漢堡扒五成熟最好,這也是我的口味。



鬆軟而有彈性,充滿生命力的麵包,裝載著紅洋蔥,溶化的車打芝士,醃青瓜,煙肉,與dry aged牛製成的漢堡扒。

脆而不硬的煙肉,帶著強勁的煙香,鬆軟多汁,肉味濃郁的漢堡扒,夾集著燒烤香氣,加上車打芝士與紅洋蔥,有如這個漢堡包的美味催化劑。



手切薯條,粗身,外表酥脆,內裡鬆軟,感覺實在,重點是,完全沒有惹人討厭的油澀味。



周星馳的其中一套經典作品,整蠱專家,最後古晶與整蠱之霸決戰的一幕,他誤中對方的誠實豆沙包,吃罷之後就所有說話都會誠誠實實。



像我吃罷這個誠實漢堡包,好吃,真的好吃,真心說話。

Honest Burger:4a Meard Street London W1F 0EF

請不忘讚好我的專頁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foodiesmashingpumpkins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