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3月24日 星期四

猛烈南瓜在Metro:巴黎之花下午茶載譽歸來@港島香格里拉酒店



小弟在昨天(23 Mar)的都市日報的專欄,介紹港島香格里拉酒店,為慶祝開業廿五周年,上年大受歡迎的巴黎之花香檳主題的下午茶,在今個月至下個月尾重臨。

上年港島香格里拉酒店的大堂酒廊推出以法國著名香檳牌子、人稱巴黎之花的Perrier-Jouët為主題的下午茶,廣受客人們歡迎。



今年3月,適逢酒店邁向廿五周年,這個香檳與三層架的組合乘着酒店銀禧紀念載譽歸來 。酒店的地區餅房總廚高雅倫為隆重其事,特別以香檳作元素,創作出精緻悅目的糕餅及鹹點,配以兩款精選Perrier­-Jouët香檳,由最低層的鹹點展開這一場法式浪漫之旅,蟹肉配煙紅椒粉及番紅花忌廉。鮮美嬌嫩的蟹肉,以番紅花忌廉作點綴,味道得以升華。 鮮嫩的有機雞肉配芥末籽酸瓜及種子麵包,小巧而精美,鴨肝醬配香檳啫喱及鄉村麵包,有如巴黎之花在香滑的鴨肝醬前略過,倍添神秘又美麗。



無論你是否甜魔與否,也應該會欣賞三層架上。 一系列以Pierre­Jouët作為靈感的甜點,其中包括松露朱古力慕絲配檸檬忌廉與Perrier­Jouët香檳慕絲,香桃蛋糕及雲呢嗱橘子卷。每一款均以自己的方式,去突出巴黎之花的優雅美態。

下午茶有多種價錢選擇,由$388至$1,988不等,價錢未包加一服務費,供應期至4月30日。逢周未和公眾假期亦於龍蝦吧餐廳有售。


港島香格里拉酒店大堂酒廊

地址:金鐘道88號太古廣場二座港島香格里拉酒店6樓

電話:2877 3838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