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4月8日 星期六

WOOBAR:Happy Wednesday之任飲任吃歡樂時光



(Happy Hour,係每個男人都需要的。)

數個月前,我在我的個人Facebook,說出這番話。

(其實,Happy Hour係每個女人都需要的!)好友E小姐回應。

(不如就約埋一齊飲啦!)我打蛇隨棍上。

最終沒有下文。

歡樂時光當然不分男女,可能在我生活圈子裡面的女性朋友,不太熱衷下班後飲兩杯,從而形成錯覺。

通常歡樂時光是即慶行事,或者是前一,兩日才約,這場歡樂時光,要提早兩星期預約,有甚麼特別?

W HotelWOOBAR,由上月尾開始,每逢星期三晚,由八點到十點,推出一個名為Wine Derlust的推廣,每人入場費為$330 +10 %。

當中包括任喝指定葡萄酒,自助餐桌上的風乾火腿,芝士,任吃。



聽罷是否很吸引??

在酒店喝一杯葡萄酒,尤其是像W般級數,起碼$100左右一杯起,這次推廣提供的葡萄酒,當然沒有甚麼Grand Cru的頂級貨,以意大利,紐西蘭,甚至巴拉圭的紅白有氣酒來應戰。



出嚟行不一懂要懂三文兩語,但要懂喝三兩杯酒。不過你很難會在這些歡樂時光場合,去認真品酒,放鬆一點吧,喝著清爽的Pinot Grigio,與朋友們暢談近況,又看看四圍有沒有美女在身邊穿梭。






W Hotel喎,怎會沒有美女?這晚所見,也有不少。



各款風乾肉紛陳,拿了一大碟,質素甚佳,風乾火腿鹹香軟熟,勝過吃花生果仁,佐以果香活潑,非常容易入口的巴拉圭紅酒,不求高深,只求開心,開懷暢飲,那些有品酒潔癖之仕,見狀不要大罵,畢竟玩法不同。



數款芝士皆來得重口味,藍芝士的濃烈最可喜。



出外參與品酒會,自斟自飲是兵家大忌也,但是星期三晚在WOOBAR,人人自己斟自己飲,無須假手於人。

話須葡萄酒當水飲,也要保持克制,大家都是成年人,凡是要量力而為,喝酒為甚,不要在美女面前逞強,(我知道有些男人,在美女面前會特別起勁,抱著唔輸得的心態去飲酒)
否則最後不勝酒力,失禮於人前,仲使出嚟行?



當晚駐場的女DJ,大玩電子音樂之外,更拿起小提琴伴奏,眼看外表有點像Vanessa Mae

嬌俏可人的F小姐說:(佢叫做Olivia Dawn,係W Hotel的音樂總監。)

酒店也有音樂總監?果然是非一般酒店也。

(咦,咁佢個寶號咪叫DJ黎明?)我笑說。



如此美好的地方,當然會擇日再來,但是,有那位美女肯陪我Happy Hour先?

WOOBAR:尖沙咀柯士甸道西1號香港W酒店6樓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