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4月22日 星期五

澳門:過大海一晚,住在澳門勵庭海景酒店



乘著過大海出席活動之便,選擇留多一晚,由澳門朋友的安排之下,入住這間位於漁人碼頭,開業只有一年的的澳門勵庭海景酒店

老實說,如果要方便,當然住在澳門半島,起碼半夜三更想吃宵夜,無須受的士司機的閒氣,徒步便可到市中心一帶覓食。

根據酒店的官方網頁描述,設計概念是源於18世紀捷克布拉格,當步入酒店大堂,有種古典的歐陸風情,而沒有土豪的俗豔,四面台的接待處,雖然不大,但對客人而言是很方便。

記得當年在尖沙咀麗晶酒店做細,人事部帶我們遊花園,介紹酒店的四方形接待處,經理解釋是務求做到四面都兼顧到客人。

直到今天的洲際,依然保持著傳統。



在非繁忙時間check in,很快便由服務員帶領上房間,一共有389間客房,與55間套房的勵庭海景,今次我所住的,當然是雙人客房。

可是,只得我一個人,你問我想不想,在五千多哩以外的她,此刻在我身旁?我當然想啦!



現實卻是一個人,就一個人,打開房門,和諧的色調,牆身與地氈顏色對比感強烈,
優雅的環境,在我眼前。

(頂,點解得我一個人???)



沒有帶手提電腦,寫字檯變得無用武之地。



電視有超過四十個頻道選擇,只是當晚回到酒店,已經是凌晨,沒有時間看。

免費水兩瓶,可能我無須給按金,所以沒有Mini Bar?我不肯定,但是有兩個杯麵在玻璃架上,當然,我不會碰啦。



衣櫃裡面有夾萬,拖鞋,兩件浴袍,表面是絲質,內裡是毛巾質料,穿上身挺舒服的。



床頭的鬧鐘兼容手提電話,事前不知情之下,我自攜了藍芽喇叭。





走進浴室,企缸與浴缸兼備,所有amenities皆是L'Occitane這個牌子,高級酒店才會用。



最重要的一環,床。床褥軟硬適中,皮單軟熟而不硬,很怕碰著被漿得硬一硬,弄至周身不自在。



窗廉拉得密不透光,結果,睡得太好了,直至第二天早上十時半,浪費了免費早餐的限額!



沒所謂,反正社長約了我早上十一點,到酒店的上海菜館,玉蘭軒午飯。吃過一頓很美味的上海菜,才踏上歸途。

記得三年前,那隻巨型黃色鴨仔,飄浮到海港城,然後大家的社交網站,皆比黃色鴨仔洗版嗎?



本月廿九號,黃色小鴨終於游到過來澳門,將會登陸漁人碼頭,為期一個月,期間酒店會推出相關推廣,有興趣者,可以留意其Facebook專頁的動向。

澳門漁人碼頭勵庭海景酒店:澳門孫逸仙大馬路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