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4月1日 星期五

格拉斯哥:又是Nando's



對不起,又是Nando's

我知,有些人見到,會很葡萄。

我知,有些人見到,會吊九我。

剛由艾雷島回到格拉斯哥,坐了兩小時渡輪,三小時巴士,身心俱疲。

安頓好一切之後,由下塌的酒店出走,找地方晚飯。

一時之間沒有方向,不如,去回熟悉的地方。

就是上年去過的Nando's。
總之,對於曾經在英國生活過的人而言,Nando's佔上很重要的位置。

就算是南半球的朋友,也對Nando's有一種莫名的情意結,在澳洲生活過的K先生,說吃過超過一百次Nando's!

晚上的繁忙時間,多人極也有個譜,始終這裡是格拉斯哥,不是香港。

老規矩,先拿坐位,後到櫃檯點餐,報上檯號,等候時間大約十五至二十分鐘。



汽水自斟自飲,無限任添,話須如此,你可以喝到幾多?



最期待的一刻,莫過於Peri Peri Chicken上桌,即刻拿兩瓶不同辣度的Peri Peri醬,起勢地下。

情況等於我們吃豬腸粉一樣,辣醬,甜醬,麻醬三管齊下,看似毫無章法,實際這一招叫做以無法為有法,就是最好的方法,三色紛陳在滑溜的豬腸粉上面,激出繽紛色彩。



蒜味peri peri,與Hot peri peri,在嫩滑的烤雞上舞龍咁舞,情況開始失控,辣醬如雨下,最後,兩款辣醬與雞肉相互融,惹味得連骨頭也吞下。

連配菜的粟米,與薯蓉,也要下peri peri醬,才大叫過癮。

彷彿,我對Nando's的情感,與余均益一樣,為了辣醬,而去吃烤雞。



相信大多人,與我有同一感覺。如今之計,只能去某間高級超市,買一,兩瓶來止癢。



試試用Peri Peri醬來配白切雞,效果如何?

Nando's:St. Enoch Centre,Glasgow G1 4BW,United Kingdom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