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2月18日 星期一

高雄:獺祭 X 高雄晶英國際行館



上年年尾在高雄舉行的Whiskyfair,我選擇住在晶英國際行館,位置非常便利,與三多商圈捷運站距離,只需五分鐘步行時間;與這次威士忌活動的場地,亦只是咫尺之遙。

酒店由即日起至2019年3月尾,為慶祝開業一周年,特別推出以日本著名清酒廠牌 - 獺祭為主題的悠哉 • 獺祭吧住房專案,每晚房租由每晚$8,599新台幣起 ( 約港幣2,180元),入住御典侶驛、御典雙驛等房型,並在獺祭酒吧享用「獺祭發泡濁酒50」360ml一瓶,再配以三道菜式,更送兩客「養生晨食」早餐、客房Mini bar飲品任飲,與及精緻小點。




踏進酒店大堂,面前的水池,正在舞動的粒子,像韻律泳選手的美態,化成大自然的景像;接待處後面的牆身,規則中見不規則,每一處都有細微的不同,處處流露著藝術氣息。






色調簡約的套房,在明亮的光線之下,更突出其個性;書桌上的插座刻意被隱藏,就是要與房間的氣氛一脈相承;採用意大利高級傢俬,Nespresso膠囊咖啡機,少不得BOSE藍芽喇叭,作為BOSE用家的我,不其然有份親切感;人在旅途,實在不能缺少音樂。浴室牆身的大理石來自南非,TOTO單體全自動免治馬桶,KOHLER獨立式鑄鐵浴缸,沐浴用品是歐盟有機認證DAMANA,硬件與軟件皆做到一絲不苟。



獺祭吧位於酒店二樓,是兩間獺祭吧海外點其中之一,另一間在巴黎,之前曾經在台北晶華做過Pop-up,當然現在想去就要坐高鐵南下。




這次推廣提供的氣酒 - 獺祭發泡濁酒50,香港市場上比較少見,經過瓶內二次發酵製法而成,入口像喝香檳一樣地清爽,氣泡綿密,山田錦的甘甜個性盡顯。特別配以三款菜式:外脆內裡juicy的炸北海道生蠔,酥化的黃金聖衣,包著鮮甜飽滿的北海道蠔,一口咬下,不羨仙;生火腿質素上乘,鹹香與油香並存;以獺祭清酒來煮蜆,鮮美的蜆肉盡收清酒香,配以氣泡大吟釀是絕妙。



大家還可以在這裡,品嚐「獺祭 燒酎」、「三割九分遠心分離」、「二割三分遠心分離」、「獺祭磨之先」等全系列酒款,每杯價錢由NT$200台幣起,假若是初飲清酒的人無從入手?可以來個品鑑套餐,一次過試盡三款,包括獺祭二割三分/ 三割九分/ 氣泡濁酒50,價錢每位NT$700。




早餐的地方是酒店高層,晚上只招待VIP的酒吧,自助頭盤加主菜的形式,一共有三款可選:台式、日式、西式,當天的日式早餐,遇上烤得外熟內嫩的三文魚,佐以米飯,再以淡麗的豆乳作終結,看看窗外的風景,What a good morning。


原文刊載於2019年2/3月號Wine Luxe Magazine專欄

晶英國際行館 Silks Club

台灣高雄市前鎮區中山二路199號

訂房網址:https://www.silks-club.com/zh-tw

請不忘讚好我的專頁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foodiesmashingpumpkins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