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2月12日 星期四

Velocity Bar and Grill 天翔吧:演唱會八折優惠



上星期,我曾經在Facebook出過一段status:

" 如果,你遇上一個,喜歡飲威士忌,聽Belle and Sebastian的女生,那就要保持聯絡,不要讓它斷線。"

事實上,今次Belle & Sebastian首次來香港開演唱會,我只想與兩位女性朋友一起看。

小寶在巴黎,沒辦法啦。

較早前才與A君一起下午茶,喝巴黎之花,還約定當晚機場博覽館見。可是,開show兩天前,她說有朋友剛分手,眾人搞個派對逗他開心,就算B & S也沒面比!

噢,突然獨身也得要看演唱會,反正,去到場內,總會撞到朋友,出發前,先到隔離的天際萬豪酒店,吃點東西。畢竟博覽館的餐飲,實在難以給我信心。




可能是地理環境之關係,歡樂時光的天翔吧,食客只得三數個。



看見四圍都有電視,大抵是走運動型路線?打開餐牌,都是沙律,意粉,扒類菜式。

重點就是,凡是當晚機場博覽館舉行演唱會,手持門票,食物有八折,飲品就不在此列。



我點了以酒店名掛帥的Marriot Burger,原價$168,八折後$13X。



份量很大,鬆軟的包身,夾著軟淋,鬆化,滿帶肉汁的漢堡扒,還有煙肉,與半溶的芝士,伴碟的蔬菜,番茄皆用上新鮮貨色,總括而言,是不錯的漢堡包。



粗壯的炸薯條,香脆鬆軟,桌上的醬料甚多,不喜歡茄汁,可以點法式芥辣,或者是HP醬。



我走過來其中一大原因,就是我看演唱會的習慣,一定先喝點啤酒,無奈地,博覽館只賣我最討厭的嘉士伯!



酒水沒有演唱會折扣,生啤選擇亦不多,$80一杯健力士,在普通時間會覺得不化算,但是歡樂時光買一送一,那就不能同日而語了。

拉得細滑,冰凍順喉,早一點來,喝慢一點,才能真正享受買一送一的好處,只怪我來得太急,兩杯啤酒也喝得很狼狽。



到底,看不看Supporting act好?還是喝罷杯中的啤酒先。



酒吧牆上的名人照片,我老了,真的不知道那些韓國組合,究竟邊個打邊個?



若果,給我在此遇上Brett Anderson的話,恐怕,我與他合照的表情,一定較相中的經理更加誇張!!



下次再來博覽館看演唱會,我會看那一隊組合?與那一位朋友前來?小寶回來沒有?A君有沒有空?E小姐需要陪老公嗎?



到時先算。

Velocity Bar and Grill 天翔吧:赤鱲角香港國際機場航天城東路1號香港天際萬豪酒店M樓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