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3月3日 星期一

台北:今次的四日三夜旅程,我住在。。。叙美精品旅店Hotel B7



以往幾次的台北之旅,下塌的旅館,價錢便宜,但頗為殘舊,十多年前第一次來,住的是一樂園,有如回到八十年代。

近幾年的台北之行,繼續秉承食得豪,住得縮骨的傳統,沒辦法,預算有限,窮,又要想去旅行,真犯賤。

有一次貪便宜,在拍賣網找到一間所謂的民宿,位於板橋市,NT$1000一晚,由於是沒牌經營,沒事就相安無事,有事就。。

又有一次,住正西門町與台北車站中間,某間門面與房間皆殘舊,有如時鐘酒店,港幣$300不用一晚,唯一可取之處,就是有免費成人電影看!!!!



今次的四日三夜旅程,選擇下塌位於重慶南路一段,叙美精品旅店Hotel B7

現今不論訂機票,或酒店,根本無須經旅行社,上網辦理便何,除非你持有旅行社現金卷。一如以往,今次經Agoda訂房。

經過一輪比較之後,還是揀了這間,網上房價只是港幣$400多一點,地點便利,坐捷運到台大醫院,步行大約五分鐘便到。

應該是由住宅改建為酒店,格局像精品酒店,大堂面績不大,報紙架上有多本雜誌,清一色都是台灣飲食男女



年青而有禮的女服務員,引領我到房間。一個人當然入住單人房,沒有窗口我還可以接受,反正我不會花太多時間在裡面。



房間很細小,不過感覺新淨。單人床對著電視,沒有衣櫃,只得個衫架,幸好我的衣服不多,影響不大。



免費WIFI是常識,不過3G接收能力近乎零。台灣的插座是兩腳,酒店房間的插座,可兼容英聯邦的三腳插,無須動用轉插。夾萬在床下底,小弟的貴重物品一向跟身,無須勞煩它了。



水煲,茶包,拖鞋,帕子簿,原子筆等基本酒店配套,一應俱全。



雪櫃有免費礦泉水,與我不喝的百事可樂,免費供應。



浴室是用企缸,洗頭水/浴油二合一,鬚刨牙刷肥皂不缺,風筒火力夠猛,最欣喜的是,浴室有抽濕功能,這數天台北不斷下雨,腳下的球鞋,與外套皆被雨水沾濕,放在浴室抽一晚,第二天早上已完全乾透。

每天都會有房務員打掃房間,在美其名鼓吹環保,實際是節省開支的今天,很多五星級以下的酒店,已不是每天都換床單,用過的毛巾,只要你掛回在毛巾架,亦不會替你更換。

不過,這裡好像沒有這種意識,床單每天更換,毛巾亦然。

房租包每天的早餐,但我一直沒有用。退房後可以寄存行李,這是基本。



如果以原本的rack rate的四千多台幣一晚入住,絕對是貴得無譜,但是經線上訂房,享有此特價的話,那就值得推薦給大家。

其他類型的房間,可參考其官方網頁:http://hotelb7.beautyhotels.com.tw/hotel-b7/

叙美精品旅店Hotel B7:台北市中正區重慶南路一段111號

請不忘讚好我的專頁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foodiesmashingpumpkins

1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