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1月15日 星期日

龍過雞年之UberEATS盤菜宴



剛過去的聖誕節晚上,從事服務性行業的我,當然要上班,時間由下午兩點半到晚上十一點半。

朋友們總覺得我這類人,大時大節斷六親,普天同慶沒有我份,不過,這種生活我早已習慣,唯有在工作之中尋找一點點樂趣,沾上點點節日氣氛。

那個晚上,我首次用UberEATS叫餐,公司在尖沙咀,一打開個APP,選擇甚多,名單上有中菜如新斗記北京老家,混血西餐小酒窩,中價西餐如Habitu等等。。

最後,在Habitu叫餐,新鮮人更可享有折扣優惠,而且免運送費用。

由落單至外賣到手,不用半小時,可能我選擇的餐廳,與我任職的公司相近。我點了薄餅,烤雞,龍蝦意粉,與兩位下屬一同分享,逗他們開心,自己也開心。

上星期,有幸受邀上到UBER的寫字樓,與其他部落客,圍著盤菜取暖。

雖然在Google上可找到有關資料,但循例略略介紹一下,三年前UberEATS在加拿大多倫多成立,今天已發展至16個國家,58個城市,可找到UberEATS的蹤跡。一共超過10,000間合作餐廳,說到亞洲方面,香港是UberEATS的亞洲第三個城市,頭兩位是東京與新加坡。



短短三個月,UberEATS在香港的觸及範圍,已經覆蓋香港與九龍,新界方面亦慢慢發展當中,除了一些中價餐廳之外,還有比較平價的本地食店/飯店,紛紛投向UberEATS懷抱。

聞名大埔的三多,早已連開分店,加入了UberEATS後,它們的雞髀,聽說是成為整個APP之中,最熱賣的item。



下年是雞年之故,當晚主辦單位,叫了一些雞肉料理來應節。藝人李燦森有份的中環Boomshack,炸雞窩夫亦可以經UberEATS訂。



言歸正轉,盤菜才是重頭戲,由即日起至1月25日,UberEATS提供盤菜送餐服務,將會在26號與27號,直接送到府上。

到底這個盤菜有甚麼特點?

第一,由農場盆菜之家的圍村人大廚主理。

第二,有分三個分量(大,中,小)兩款(豪華型,合家歡)



當晚我們試的,是豪華型,面頭舖滿名貴的食材,鮑魚海參花膠蠔豉冬菇等等,名乎其實的珍參膠。

吃盤菜吃著鮑魚是bonus,切雞燒鵝蘿蔔魚蛋,才是正經事,吃到尾段,我不斷在盤菜裡面,打撈索盡湯汁的蘿蔔,此乃精華所在也。



此盤菜的價錢如下:

UberEATS供應的「農菜盆菜之家」盆菜價錢如下:

4至5人份量 (合家歡:$700,豪華型:$880 )

6至8人份量 (合家歡:$880,豪華型:$1180)

10至12人份量(合家歡:$1080,豪華型:$1480)



有關UberEATS的詳情:https://www.ubereats.com/hong_kong

請不忘讚好我的專頁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foodiesmashingpumpkins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