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5月8日 星期二

倫敦:有營潮人@Deliciously Ella



隨著踏入大叔之年,生活方式亦開始轉變,以前一星期去幾次試食局大魚大肉,滿足口腹之慾的代價,就是重了幾磅。這非幸福的表現,人到中年,身陳代謝漸慢,有如中了不瘦降之迷。

以前很難想到,去到我這一輩,身邊已經有人因飲食習慣,而導致身體出現問題,最終騎鶴西去。由上年開始重新起步,減少出席試食局,取以代之,開始找些吃得有營的食店,觀塘的Veggle Cafe,是我其中一間推介的素菜店。

看過友人JL的Facebook,她早前在倫敦,專程到一間名叫Deliciously Ella的素食餐廳,用到潮聖二字去形容。全因Ella是當地走健康飲食路線的Youtuber,成立不到五年,已經有十多萬個訂閱者,其Facebook讚好人數接近三十萬,IG更犀利,追隨者一共有131萬人,由網上拍片分享,到出書教學,繼而擁有自己牌子的產品,去到今日開餐廳的地步,這才是成功的KOL呀。

她有一間餐廳在Bond Street附近,中午時份先在不遠處,Avery Row的Paul Smith Sale Shop出了一點血,然後來吃午餐。




未到下午一點,餐廳已經有很多客人,採取自助形式服務,當我在櫃檯前,隔著玻璃見到不少食材,登時十五十六,每一款都很吸引,吃甚麼好?




以前還有朋友,當見到我食一大碟沙律時,他們會流露出其奇怪的表情,然後總會問我:(你轉性呀?)

平時有追看我社交網站的話,見到我這一年經常跑步,經常以沙律當晚餐,已經開始見怪不怪,當然我沒有理會別人的目光,始終自己身體自己保養。



數款組合裡面,我最終選擇了Cauliflower & Red Lentil Dhal,配以Brown Rice、Mint、Cucumber Raita,額外加了Kale與Lemony Sprouting Broccoli作配菜,再叫多個是日餐湯。餐桌上有一大瓶清水,自斟自飲。



濃郁的蕃茄湯,酸甜度平衡,其質感厚而帶到粗糙感,這才是我最喜歡,因為夠自然,太過香滑的話,我會嫌有點假。



份量不小的Cauliflower & Red Lentil Dhal,以健康的糙米伴來吃,微辣的Red Lentil Dhal,香濃惹味之外還包含著雜菜的甜;再以清香的薄荷加添一份清新,配菜如Kale、Lemony Sprouting Broccoli,雖然大堆頭,但沒有一點膩感,肚皮卻很滿足。



食髓知味,第二天約了友人,一同到Fuller's啤酒廠參觀,有想過與他來這裡先吃個午餐才出發,最後,我們卻去了Camden Lock。

Deliciously Ella:18 Weighhouse St, Mayfair, London W1K 5LU

請不忘讚好我的專頁 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foodiesmashingpumpkins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