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2月14日 星期五

十載冀盼:Topshop終於來香港



時尚迷期盼許久的英國大眾平價名牌Topshop還沒進駐台灣,倒是搶先「錢」進香港Hong Kong!Topshop宣布,首家Topshop香港Hong Kong新店將會落腳歷史悠久的著名英資百貨公司連卡佛Lane Crawford,地址為中環皇后大道,預計2013年5月開幕。

「進駐香港Hong Kong對於英國品牌Topshop的全球化發展來說,無疑是一個非常令人振奮的一步。我很肯定香港Hong Kong的時尚愛好者會肯定他們在Topshop的購物經驗,以及愛上這些超棒的商品!」Topshop Arcadia Group集團總裁Sir Philip Green表示。

http://www.vogue.com.tw/news/content-8126.html

當我在昨天,於網上看到這段消息,本能地在螢光幕上大叫了一聲!Topshop,你終於來香港了!




為何我這麼興奮?因為我是Topman的擁躉,十年前在倫敦店買下第一件Tee,自此,結下不解之緣。就算去不到倫敦的日子,都會托朋友買,連新加坡,泰國也不放過,每次個心在想:為何泰國有,新加坡有,馬來西亞有,連早年的台北都有,為何香港沒有??

雖然,上年Topshop開始接受香港人Online shopping,郵費亦不貴,但上網買衫,隔山買牛的感覺,當然不及在時裝店,要摸過試過的樂趣。偶然,都會去去Harvey Nichols看看,現今,等到下年五月,可以名正言順行Topshop了!



如果以ZaraH&M等快餐時裝相比,Topman的質料,始乎是最好的一員,十年前買的Tee,今天還能穿來見人。而且設計亦較前兩者的更具創意,Topshop一向喜歡起用新晉設計師,後來有些更打響名堂,Kim Jones為當中的表表者。比較近期的,名模Kate Moss為Topshop作客席設計師,相信大家還會有印象吧。



如果說到我衣櫃裡,最喜愛的Topman,就是上年在新加坡買下的Topman design外套,特價只是$49坡幣!



還有他們的Baseball tee,我衣褲內有十件八件,Skinny Jeans都有兩條,頸巾,Cardigan,恤衫。。。。。。。



你要我說Topshop來到香港,會有甚麼弊處?比人著到周街都係?非也,既然香港有Topshop的話,我便少了一個,去倫敦旅行的理由了,哈哈!

請不忘讚好我的專頁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foodiesmashingpumpkins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