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5月13日 星期二

Honi Honi Tiki Cocktail Lounge:樂滿夜中環



久沒見面的型男J先生,忽然約小弟去酒吧,一起歡樂時光。

我:(乜約得咁急,去邊?)

J:(中環的Honi Honi!)

毫無準備之下,當天只是一件Tee + 短褲,腳踏的只是Puma,我又問:(咁樣個打扮OK嗎?)

J:(無所謂啦,好隨意咋~)


即慶的歡樂時光,除了小弟,J先生,還有K先生,與C小姐,四人在Honi Honi Tiki Cocktail Lounge相聚。



一直也不知道有這間酒吧的存在,身處的大廈,我只去過The Backstage



當踏進酒吧,面前的酒架,放滿不同的Rum,沒有一百款也有幾十,恕我無知,以前我對Rum的認識,只限於Bacadi,只限用來混合可樂而已。後來在不同場合,品嚐過一些有水準的Rum,原來,酒海果然無涯,上個月在The Whisky Library,有幸地試過某獨立裝瓶廠推出的Rum,噢,我半隻腳下了地獄,現今花在威士忌身上的金錢,差點要我找安信兄弟打救,如果連Rum也愛上的話,金翅仆街鳥。



酒吧有分室內,與半露天的位置,晚上八點的時段,差不多坐滿酒客,須知道,這晚只是周三的晚上。



十多年前出來蒲,除了去老蘭,蘇豪之外,更喜歡到一些有爵士樂隊駐場的酒吧,以前的Jazz ClubVisage Free,甚至藝粹會的酒吧,也曾留下我的青春印記,很可惜,與我的青春一樣,以上的地方,早已成為歷史。



通常以店名作為雞尾酒的名字,一定是招牌,Honi Honi Collins,帶著很熟悉的氈酒味道。。。



果然,是我喜歡的Bombay Sapphire Gin,多年前已經最愛用它,來自製氈湯力!加上elderflower syrup,鮮檸檬汁,薄荷葉,梳打水調製而成,清爽,甜美可人,酒精度不太強,女生們也會接受。



不過,相信Molokini,會更輕易贏取女生們的芳心,以中美洲小國,巴巴多斯的Rum為主角,再混合西瓜汁,鮮檸檬汁,sugar cane syrup,薄荷葉,還插上一件西瓜。。

年青友人H小姐,看見我到Honi Honi,大叫很想喝這杯Molokini。

有機會的話,不如一起來喝?你不要嫌我老,嫌我經常回帶便可。



三人的爵士樂組合,以爵士風格,演繹Michael JacksonHuman Nature,我不自覺地跟著和唱。。

我問身邊的朋友們:(你們聽過未?)

他/她們:(未呀~)

我:(咁。。。陳百強夜的心呢?)



我想,我真的是一名回帶X。

酒吧將會在本月22日,23日,舉行Rum Fest,有興趣來感受一下中美洲之熱情,或者想藉著此活動,來認識一下Rum,可以在這兩天上來看看。

Honi Honi Tiki Cocktail Lounge:中環威靈頓街52號Somptueux Central 3樓

請不忘讚好我的專頁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foodiesmashingpumpkins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