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6月30日 星期二

速報:Lady M has landed



有朋友說:(海港城是甜品霸權!)

我:(何以見得?)

朋友:(你睇下佢地,真係有本事,差不多將外地有名的甜品店盡收旗下!)

我:(係喎,Pierre Herme,Ladurée,Jean-Paul Hévin,Dalloyau。。。。)

朋友:(下一個,就到紐約的Lady M!)

紐約的藍血,也來分一杯羹,香港的甜姐兒,真有口福。

海港城分店,是M小姐的第十間分店。








有幸受到邀請,在開幕前的一天,率先品嚐這位淑女,揉合法式與日式的甜點,當然,不少得鎮店之寶,曾被當地傳媒評為美國十大蛋糕的Mille Crêpes啦。

今次連文青朋友A君也拉下水,目的無非想吃多幾款甜點而已。



Lady M在美國受到不少名人,名媛追捧,聽聞,曾說過沒有一萬美金一天的薪水,不用旨意我起床的超級名模Linda Evangelista,也拜到Lady M石榴裙之下,不知道這件背後計算精確,面頭耍上焦糖,二十層薄餅皮層次分明,當中夾著香滑忌廉,入口的一刻,沒有硬橋硬馬,只有如沐春風的Mille Crêpes,會否令她起一起床,吃一口,然後再睡下去?



法國與日本的結晶,莫過於抹茶千層蛋糕,$75一件,清香的抹茶,感覺清新可人,香滑而不太膩。



栗子蛋糕的精華,盡在香滑的栗子忌廉,與香脆的Walmut,增強了蛋糕的層次感。



濃情得化不開,甘甜與共的朱古力慕絲蛋糕,我以與大美人相戀來作比喻,愛得瘋狂,但苦澀,那陣濃甜,像濕吻之後的一口甜,苦澀,像蜜月期過後,新鮮感不再,相對但無言。

當然,此朱古力慕絲蛋糕,是非常非常好吃的。只是在這件濃情朱古力身上,看到我的影子。



點了一杯Paris,用Harney & Son的茶,很突出的黑加侖子香甜,茶味較淡,但感覺清雅,挺有趣。



明天(七月一號),Lady M正式開幕,營業時間由早上十點,到晚上九點。

只接受walk in,不設訂位,請緊記。

Lady M:尖沙咀海港城海運大廈二階OT

請不忘讚好我的專頁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foodiesmashingpumpkins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