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10月23日 星期日

美心MX海南雞飯:只看水牌就已經信心十足?誰說的?



個人對美心MX的評價,只有焗豬扒飯比較可取。

沒錯,偶然也會想不到吃甚麼,一個人就來吃個焗豬扒飯,加個羅宋湯,尤其是紅蘋果街市熟食中心,賣焗豬扒飯賣到街坊們讚好的和記,早在年前結業。別無選擇,好醜都係肉啦。

你可以說:(既然無得食,不如唔好食。)

人,總是犯賤的,想吃就吃。

附近的美心MX閉門裝修數月後重開,連同美心香港地上場。好聽一點叫全新面貌,難聽一點,面目全非。

門外的水牌,正是海南雞飯。

想起年前某位因涉嫌不君子行為,而被逼豹隱的飲食部落客K,他在其專頁分享了美心海南雞飯的水牌,還說只見外貌,已經覺得信心十足!

我不知道他是出自真心,抑或向某些人獻媚R撈?或者,我想得太多吧。

好奇之下,這天中午就一試虛實,焗豬扒飯暫且放置一旁。



$50一客海南雞飯,有雞肉,有雞飯,有例湯,還有不能少的三色醬。價格在快餐級別,不算便宜。



廣告相與現實不符是常識,無謂在這個問題上花時間去研究,只見欠缺光澤,只靠天花射燈來掩耳盜鈴的雞皮,眼見已覺信心不足,入口欠缺爽滑是意料中事,乾巴巴的雞肉,全沒可取之處。水牌上標榜的一啖嫩,一啖滑,恕我感受不到。

佐以三色醬,勉可過關,因不想浪費食物。



雞飯色水不均,出現兩截色的情況,味道嘛,外表與內涵全無,真的神乎其技。

跟一碗淡如水的例湯,枉花我五十大元,你要我拿君悅酒店文華東方的海南雞飯,來與美心相比,絕對是痴人說夢,始終班次相差太遠。就說說在不遠處的星洲名廚,價錢與美心相若,水準雖未至太出色,起碼好過這般貨色不知幾多。

有時候,賣廣告也好,獻媚也好,也應該有個限度。否則,只會繼續成為被恥笑對象。你看看那班保皇黨,為了護主,甚麼醜事也做得出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