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4月8日 星期日

Tapas Bar:歡樂時光,係任何人都需要的



九香的C小姐,(沒錯,就是我經常叫她做小鎂的那一位!)相約我這位大叔飲酒食飯,說起上來,是我們今年第一次的約會。

有一段時間沒來過酒店的Tapas Bar,記憶所及,上次來是差不多三年前,與美人L小姐來個歡樂時光。

一杯葡萄酒,晚上七點前,一律買一送一。

這晚我們七點過後才入坐,沒所謂啦,反正C小姐會安排。




趁她未到先偷跳,St George的氈酒,調配的Gin and Tonic,帶著很重的胡椒、香料、與及莧茜的香氣,用的Tonic water是Fever Tree。



近期餐廳正在推廣英國美食,我說將會回家(一笑),免了,還是點些餐牌上的常規之選,首先來的是日本甜豉油醃金槍魚,嫩滑無渣的金槍魚刺身,經過甜醬油的洗禮之後臻於甜美,面頭的子薑的辛辣卻為它添了一點興致。



炸雞做到外脆內嫩,沒有掛名韓式的嘩眾取寵,送酒一流。



烤扇貝配魚子醬。墨西哥辣椒沙沙醬,香嫩的扇貝是重點無誤,鹹鮮的魚子醬與惹味的沙沙醬,為此道鮮美的扇貝變得活色生香,風情萬種。



炸蟹餅配亞洲他他醬,一絲絲的蟹肉絕不欺場,真材實料,酸甜的他他醬是令人開胃的催化劑。



一大盤風乾肉拼盤,有Iberico火腿吃永遠是一件樂事,若非只得我倆,否則我會另叫一碟芝士拼盤!




Gin and Tonic豈能一杯到尾?另外點了一杯法國紅酒與白酒,平均百多元一杯,抵飲之選。

兩個多小時的歡樂時光,酒精與美食之間,轉眼就過,早前曾經說過今年的願景,希望可以騰多一點時間,與朋友們相聚。



下次與C小姐見面的地方,也許是在附近的餐廳?這番話,我說了很多次了。

Tapas Bar:尖沙咀香格里拉酒店地下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