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9月8日 星期一

料理男拉麵品牌:唔X到你以為自己好L瀛



上個月在高登討論區,看到一段討論,談及旺角女人街的拉麵店,料理男拉麵品牌,聽說幕後是。。。。

噢,未經100%証實,我還是不再推測下去。總之,因為這段討論,勾起我的好奇心,即刻在社交網站上,召集一眾死士,到女人街吃拉麵。

最後,吹雞不如即慶,獨自深入虎穴,來到拉麵店門口。

看見門外的餐牌,有拉麵之外,更有窩物之類菜式,而每一款拉麵,都是甚麼乜乜男,豚骨,就是豚男,泡菜呢,就是韓男,我心想如果有沾麵的話,豈不是叫汁男??

網上傳聞,此店的服務是很嚇人的,侍應凶神惡煞,用粗口落單之類。。。。其實,他們的外表,只是比較MK一點,作為一名侍應,基本對客的禮貌,還是有的。



拉麵店的環境,燈光陰暗,有如拉雜成軍的求戀期,播著的音樂。。。。大大聲的跳舞節拍,令我想起上世紀九十年代末,MK仔女們最愛的外國歌曲disco remix,就算你們不太留意外國樂壇,也應該聽過Lemon Tree,好地地一首輕鬆小品,落入所謂的DJ手上,被強姦得不似人型。

在多名港味日,韓系男生之中,我選擇了瀛男,$58一碗。



加$5,有可樂,女侍應還很窩心地問:(需不需要冰杯?)

我:(不必了,謝謝。)



這位瀛男,豚骨湯上,加些炸蒜粒,就叫做瀛男。吃日本拉麵加生蒜就加得多,用到避風塘炒蟹的金蒜,絕對是嶄新的體驗!



湯頭質感很弱,豚骨味道似有還無,感覺像在茶餐廳,喝著乏而無味的忌廉湯一樣。全賴炸蒜的惹味,勉可吃得下。

果然是貫徹MK精神,有型無神,只注重外表,而忽略了內涵。像以前的日系MK仔,身穿在荷里活中心買下的日文Tee,火焰褲,腳下卻是一對木屐般,亂鳩咁嚟。



叉燒是五花腩,還算層次分明,可是腩肉應有的脂香,去了那裡?



麵條更加嚇人,全無彈性,淋到一劈劈,像二手成人刊物,裡面的器官大特寫內頁,黐在一起。



原隻半熟蛋,沒錯是有流心,但質感很稀薄,蛋香亦欠,何解?



喝罷最後一滴湯,做戲做足全套,以炸蒜粒來掩飾豚骨湯的技窮,便自稱為東瀛男兒,我真係唔X到你以為自己好L型。埋單更包括加一服務費,DLS。

佐敦的品尚橫濱,價格還比它便宜,水準則好得多上不知幾多倍。

在他們的面書專頁上,說到要推動拉麵文化,很有使命感似的,看到這裡,我忍不住嘻了一聲,笑了出來。



平心而論,身處女人街還可以引到班MK仔上釣,一出到去,注成完敗。

也許,這就是MK仔的宿命。

料理男拉麵品牌:旺角通菜街23號地下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