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1月22日 星期四

豚王 X 日清:回家豚聚




在月前已聽聞過,本地最受歡迎的拉麵店,豚王,將會與日清來個Crossover,推出豚王風味的即食麵。

正式發售日期為明天(23/11),但昨天已經在社交網站上,見到有朋友瘋傳在超市買豚王即食麵的相片,而且個樣還非常得戚。後來得知吉之島會預先發售,作為豚王fans的我,豈能錯過?所以,我也到附近的吉之島,買下數包。




$7一包的豚王 X 日清,包裝紙上 以香港麵史,傳說之XXX來形容豚王,非常之巴閉,這又難怪,近年在香港掀起的拉麵熱潮,或多或少與豚王有直接關係。



包裝內有麵條,調味醬,與湯粉,麵條當然不是在豚王店吃到的幼身麵,而是像生麵多一點,不經油炸,只需在滾水煮兩分鐘便成。



基本上煮法與即食麵一樣,湯底呈奶白色,頗像豚王,但沒有太過油膩的感覺,不過頗為香滑,豚骨香則遠遠不及拉麵店的那一碗豚骨湯了。



麵條果然是生麵的質感,也能索到湯汁,除此之外,甚麼配料也沒有,如果你喜歡的話,可以自己弄叉燒,半熟蛋。

Fans們,吃罷此碗即食豚王,失望嗎?其實也不用抱太大期望,你只要當它為一包豚骨湯即食麵,便可。



如果區區$7,就可以搬碗豚王回家,個個走去買個麵自己煮,豚王豈不是要執笠。就算是街機遊戲,也沒有可能100%移植到家庭遊戲機吧,何妨日清只是超級任天堂級數,你估係Supergun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