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7月6日 星期三

The Drawing Room:畫出彩虹




The Drawing Room在昔日的銅鑼灣年代,曾拿下米芝蓮一星之美譽,後來卻因某些原因結業,如今能在PMQ重現實屬一大喜訊。餐廳裝潢與之前的VASCO變化不大,不過由西班牙變成意大利菜,除了菜式風格有明顯分野外,餐桌的配套亦配合到餐廳名字,在筆筒放有數枝不同顏色的筆,供客人於畫紙上即席揮毫。




餐廳主廚Gabriele Milani曾在多間米芝蓮餐廳任職,對食材的配搭、賣相皆非常執着,一絲不苟。Quaglia - Grilled Quail with Foie Gras Mousse, Shallots & Red Cherry Marmalade,賣相有如一幅以大自然為主題的圖畫,薄薄煙肉蓋着嫩滑的鵪鶉,油香全數被吸收,為鵪鶉肉增添豐富層次,配以鴨肝慕絲及櫻桃醬來作個平衡,顯得很有立體感。



Burrata - Creamy Burrata with Raw Tomato Juice & Marinated Italian Red Prawn,由意大利紅蝦擔大旗,外表白裏透紅,清新的番茄汁更有畫龍點睛之妙,把鮮美的紅蝦擦得更亮麗。配以香滑的Burrata襯托,有如黃袍加身,旋即立入不敗之地。



Manzo - Roasted Black Angus Tenderloin with Ox Tongue, Potato Puree & Mustard Sauce,嫣紅色的牛肉入口嫩滑、肉味突出,而看似是配角的牛舌表面微脆,卻藏着彈牙、爽甜的內涵,是一大驚喜位。



原文:http://www.metrohk.com.hk/index.php?cmd=detail&id=313457

The Drawing Room

地址:中環鴨巴甸街35號PMQ元創方B座Hollywood 7樓H701-H708號舖

電話:2156 0888

備註:逢星期一休息

請不忘讚好我的專頁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foodiesmashingpumpkins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