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6月16日 星期四

N1 Coffee & Co:偷來的時間,偷來的咖啡



因工作地點在尖沙咀,所以,麼地道的N1 Coffee & Co,是我常去的咖啡館之一。

當早班的日子,在五時下班,通常飯局時間最早要到晚上七時,如果飯局地點在尖沙咀的話,便會走過來,先喝一杯咖啡。

借WIFI才是主要目的。

作為部落客兼專欄作家,每一秒都分秒必爭,只要有WIFI與咖啡的地方,打開部手提電腦,即刻開工。

我算是寫字寫得快,一杯拿鐵的時間,足以寫到一篇大約八百字的文章,有時我會去拿著自己的優點,去揶揄一些不事生產,只懂抽水的花生友,當你們正在對某些人瘋狂抽水的時候,別人已經寫好一篇文。

我想,有人這樣地說過我,而我亦用行為去反擊。

你做得到,才說,做不到,請收皮,回家湊仔吧。



唉,人在江湖,很難去獨善其身,喝一杯精心製作,香滑,純厚,咖啡豆香彌漫著口腔,適當的回甘,令人精神為之一振的拿鐵,沒有刻意去研究,只有陪伴我左右,舒服就得。

有一次,相約開飯玉女J小姐,在附近的酒店吃自助餐,先在這裡喝杯咖啡,拍照上載至社交網站,寫住:等一個人咖啡。



J小姐見狀:(你唔好當我唔知個意思,我都知道邊個係咖啡館的老闆娘,哈哈。)

又熱又焗的下午,不想喝熱拿鐵,就要杯凍拿鐵,借個位開工寫文。



喝到剩下冰,努力地以飲管把最後一滴吸盡,不知是水或是咖啡,總之,文章寫好了。

今時今日,因為我的部落客身份,而得來不少發展機會,寫文寫得快,產量高,是其中一大因素。

(我就係見到你出文出得快,有量又有質,所以諗住搵你合作。)

金錢上的收入只能幫補一下買酒或旅費,最重要的,就是受到外間認同,這些滿足感,千金難買。



你們或會覺得我傻,但我真的很傻,憑著一股傻勁寫到今天,心裡面的一團火,依然猛烈地燃燒著。

N1 Coffee & Co.:尖沙咀麼地道34號G

請不忘讚好我的專頁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foodiesmashingpumpkins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