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5月2日 星期四

開飯熱店大賞2013頒獎典禮



自從Openrice在六年前轉為職業化後,網站的功能越來越全面,而且更衝出香港,進軍澳門,深圳,泰國,新加坡,未來更會加設台灣Openrice。這是我以前從沒有想過,今日會變成如此的局面。

由開飯開網時已經執筆亂寫一通,堅持到今天,好歹都寫到上去到殿堂級的前列份子,還是那一句:錢就無,但都叫做薄有名氣啦。




今年開飯熱店大賞頒獎典禮,首次邀請開飯網殿堂級別,與菜式,地區達人的會員出席,小弟有幸被邀請,為了尊重大會,衣櫃內的西裝褸,呔,又要出動了。









頒獎典禮在金鐘萬豪酒店宴會廳舉行,非常之大陣仗,大會更邀請多位城中飲食界名人,擔任大賞頒獎嘉賓,而且更有著名魔術師甄澤權先生,變出個苟姑娘




開飯熱店大賞比特區政府更有前瞻性,一早實行全民普選。但是每年開飯的熱店大賞結果,往往受到外間質疑,有些熱店根本只是吹捧出來,完全名不乎實,識食者又不投票,投票的又不是真正懂吃的人,認受性不強。(連呢間都有,唔係呀掛?)

廢話少說,先看看今年開飯熱店大賞的得獎名單:

菜式與新餐廳組別


港式茶餐廳:勝香園,澳洲牛奶公司,翠華(威靈頓街店)

粥粉麵店:九記牛腩,維記咖啡粉麵,華姐清湯腩(天后)

廣東菜:蓮香居,蓮香樓,添好運(中環IFC)

京川滬:鼎泰豐(尖沙咀),翡翠拉麵小籠包(銅鑼灣),金滿庭(銅鑼灣)

日本菜:一風堂(尖沙咀),豚王(銅鑼灣),丼吉日本吉列專門店(銅鑼灣)

東南亞菜:好時沙嗲,土司工坊(旺角店),金不換(銅鑼灣)

西式餐廳:洲際酒店大堂酒廊,文華扒房+酒吧,Outback Steakhouse(銅鑼灣)



法國菜:Amigo,Gaddi's,Caprice

意大利菜:Pizza Express,Caffe Habitu,薩莉亞意式餐廳

自助餐:JW萬豪酒店大堂酒廊,The Market,雅苑座

火鍋店:牛涮鍋(旺角店),小肥牛(銅鑼灣),不倒翁中日火鍋料理(佐敦)

快餐店:時新快餐店,宜家家居餐廳(九龍灣),MOS burger(葵芳)

小食店:肥姐小食店,公和荳品廠(深水埗),奇趣餅家

甜品店:Patisserie Tony Wong(九龍城),帝苑餅店,文華餅店

新餐廳:Lab Made份子雪糕專門,隱家拉麵工場,Baby Cafe

地區及服務級別


中西區:勝香園,九記牛腩,蓮香居

灣仔:老上海飯店,再興燒臘飯店,華星冰室

銅鑼灣:華姐清湯腩,豚王,魂

東區:東寶小館,阿鴻小吃,添好運



尖沙咀:洲際酒店大堂酒廊,一風堂,帝苑酒店

旺角:肥姐小食店,風月堂,金華冰廳

九龍城:Patisserie Tony Wong,時新快餐店,清真牛肉館

觀塘:宜家家居餐廳,COCO壹番屋,吉豚屋

沙田:宜家家居餐廳,坤記腸粉,陳根記

荃灣:嘉樂冰廳,正宗山西刀削麵皇,莎樂美餐廳

元朗:大榮華酒樓,佳記甜品,恆香老餅家

優秀服務:文華餅店,文華扒房+酒吧,Sabatini

中國開飯喇組別

澳洲牛奶公司,Baby Cafe,Deli and Wine,Hungry Korean,Black N White,Passion by Gerard Dubois,Fiat Caffe,Lab Made份子雪糕專門店,文華餅店,肥姐小食店。

新浪微博給力大獎級別

澳洲牛奶公司,文華餅店,勝香園




大家對賽果同意與否?不妨討論一下?

請不忘讚好我的專頁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foodiesmashingpumpkins

1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