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6月7日 星期五

喜來登的Social Hour



記得在十多年前,初出來社會工作,做細的當然辛苦,有點擔心:(我能否做好呢份工?)

當年我的上司說過:(你諗住今晚放工有節目的話,就會充滿動力!)

聽落,好像有點道理,若果連工作動力也沒有,怎樣可以準時下班,與朋友們相聚呢?




歡樂時光就人人想擁有,下班後與朋友拿著酒杯喝兩杯,談談近況,狂罵上司怎樣怎樣,又或者,有可能在酒吧裡碰著她,好比心中女神進入夢,總之,歡樂時光也有一百樣可能。



上個月,尖沙咀喜來登酒店,在大堂酒廊推出其品酒項目Sheraton Social Hour,不止是香港,是全球性。

當晚托龍少爺之福,有機會出席當晚的慶祝活動,而此Social Hour的內容,每逢周一,三,五晚上六點至八點,在酒店的大堂酒廊舉行,每位入場費$105,包三杯試酒份量的紅/白酒。



時代不同了,當差不多每人都有智能手機,擁有三幾個網上社交平台戶口的時候,即影即有,即時上載彷彿已成習慣,場內更有營幕,待客人將Social Hour的時光拍下,然後上載至Instagram,記得,不要忘記標籤#SheratonToast,與其他人討論一下品酒心得!



Social Hour內提供的酒店,全是酒店方面嚴選出來,不過,當晚最喜歡喝的,始終是Penfolds的出品,沒辦法,我是fans。



Penfolds Bin 23,此Pinot Noir帶有活潑的果香,酸度適中有Plum的香甜,收結香滑如白朱古力,若果,此時此刻有一隻燒鵝髀的話,便成天仙配。



沒有燒鵝在手,唯有拿著酒杯,繼續與朋友們Social,直到完場,酒不醉,人也未醉。

我想下次再來,要著得光鮮一點,才夠Social,哈哈。

喜來登酒店大堂酒廊:九龍尖沙咀喜來登酒店二樓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