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8月13日 星期一

BS Burger House:小店漢堡包



早前曾經收過一個電郵,是由某某Marketing公司寄來,內容大約是想邀請小弟,到一間位於九龍西,新開的漢堡包店試食。

吃罷要寫食評?OK,這是基本的職業道德,我明。但是,講明說不交文便保留追究責任的權利,更說會列入黑名單等等,就算寫好文,還要給Marketing公司過目,覺得好才出,條件未免太過苛刻吧。

我未及問:(如果難吃的話,你想我照彈,抑或索性不出文便算?) 後來才發覺,一時手快,把電郵刪除。所以,這些試食邀請,我一律推卻,寫出來讚到天花龍鳳,讀者們又說我寫鱔稿了。

說起漢堡包店,近年出現了不少,有舊店被傳媒出土而大紅,如時新,亦有以外國風味為主打,如Burger room等等,年前在蘇豪曾經出現過一間貴價漢堡包店,只是流星一般閃過。當然,在普羅大眾眼中,漢堡包是廉價味道,英式酒館內的過百元貨色,他們看在眼中,大罵:(好X貴呀!)

日前經過磡德民街,給我發現這間小小的漢堡包店,名為Burger House,座位只得十多個的小店。

看見門外的剪報,說是店主是酒店出身,對這些介紹從來不以為然,掛上酒店之名,無非想感覺馨香一點。


小店提供五款漢堡,由最便宜的$20一個田園漢堡,到最貴的招牌漢堡,$29一個,如果想加薯條,飲品,多付$12。



我要了招牌漢堡,其實是牛肉漢堡扒,伴以生菜,番茄,青瓜,芝士等材料,即叫即做。



包身鬆軟,還帶點熱燙,漢堡牛扒標榜手打,吃落去感覺鬆軟,包著豐厚的肉汁,不是又乾又柴的連鎖味道,只是肉味不夠濃郁,略嫌淡了一點。其他配料如番茄生菜也新鮮,賣$29一個,稱得上物有所值。

薯條是粗切,也是即炸,沒有投訴之理,飲品是罐裝汽水,整個餐總共$41。

如果以麥XX來比較,價錢還是貴一點,論味道,Burger House的確好吃得多,單是那個充滿生命力的麵包,充滿肉汁的漢堡扒,絕對不會在流水作業式的老麥找到。



我不會用到有心,誠意這些煽情的字眼,來去推舉這類小店,只是想同大家說,既然價錢大家都差不多,為何還要光顧大集團,吃個乾巴巴的貨色嗎?

BS Burger House:紅磡德民街29號F4號舖

請不忘讚好我的專頁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foodiesmashingpumpkins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