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8月1日 星期三

星座冰室:我的星座?


很多人經常將勝香園,與尖沙咀香檳大廈內的星座冰室混為一談,原因是為了一碗茄牛麵。

我承認是勝香園Fans,但我是吃星座的茄牛麵為先,屈指一算,是十多年前的事。

當年我還在附近上班,公司的早餐實在嚇人,有時候便來到星座,外賣個茄牛麵回公司吃。

星座一直在香檳的污穢不堪的地庫內,有時發夢的時候,夢見自己在找不到出路的地方,環境與這裡差不多。因地理環境特殊,雖然四圍陰森,但吸引不少情侶前來,何解?因為上面時鐘酒店林立,大戰之後,總會下來吃一碗茄蛋麵或通粉,來補充一下體力。



所以,有些朋友視香檳大廈為畏途,好人好姐在這一帶出沒,碰見相熟朋友的話,對方或會覺得你來爆房!哈哈!!!



不過,如果說是來看二手相機,二手錶,還可以說得過去,其實,行得正企得正,怕甚麼閒言閒語。



在這裡吃茄牛麵/通,可以加蛋,太陽蛋或者撈蛋,如果是撈蛋的話,賣相如圖中的那一碗,成劈嘢咁,更有人會覺得像嘔吐物。



沒錯,來星座就是吃這劈東西,通粉用上有坑紋的一款,吸汁力更強,質感更厚。

茄醬混合了蛋之後,沒有勝香園的酸,但番茄味道亦不太強,頗為清淡,牛肉沒被梳打粉醃過,原汁原味。



吃茄牛通的最好朋友,莫過於玻璃樽可樂乙支,不過早上喝可樂,似乎過份了一點點,糖尿病離我不遠了。

星座冰室:尖沙咀金巴利道16-20號香檳大廈地庫36號舖

請不忘讚好我的專頁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foodiesmashingpumpkins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