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1月8日 星期五

Cafeholic:冤枉來,瘟疫去



有些在Openrice年代,已經追看我食評的讀者,慨嘆我再沒有以前的那種直率性,覺得我變了,變得。。。好像每一樣都要計算,不會再去一些普通,沒有話題的食店,或者像一個Rock友為迎合普羅大眾而要Pop起來。。。諸如此類啦。

的而且確,以前我真的甚麼食店都些一大餐,不論是高級名店,到普通到極點的街坊茶餐廳,不過,人會轉變,亦是事實,現在根本連時間也不夠用,選擇餐廳就更加小心,無謂浪費時間。


就算行事小心,不一定保證每一餐都會滿意,,一樣踩著地雷的。

下班後,要找個地方晚飯,同時間要備戰第二天的測驗,東涌市中心一帶,向來沒啖好吃,我經常說食在東涌,非走入逸東邨附近的邨屋不可。



路過富東邨,給我發現看似新開不久的咖啡館,名字為Cafeholic,名字頗吸引,看似很認真,用心去調好每一杯咖啡。。。

晚上的咖啡館,餐廳大約有七成客人,氣氛有點噪吵,實在不適宜溫習,最後還是放棄,在背囊拿出雜誌來看,無須用腦。



晚上的意粉,配餐湯,凍飲,假日更要加一服務費,價錢要百二,三元,打頭陣的粟米湯忌廉湯,普通到極點,但沒有茶餐廳的1:99溝稀無味湯。




主菜美其名的黑松露野菌扁麵,實際是份量不多的現成松露醬,與野菌一起,炒埋一碟,所謂的黑松露,味道只是蜻蜓點水,感覺鬼崇。麵條做到很淋,與Al Dente談不上任何關係,我估是遷就區內的食客,才會妥協。



食物水準平平,連加一要差不多$130,早知的話,我寧願走入去街市,吃個韓式泡菜牛肉飯,或者退而求其次,到八方雲集吃個麵線,餃子等等,起碼條氣都會順暢一點。

我銀包內剛好有$140,是來自某同事剛剛還給我,當埋單的一刻,慨嘆冤枉來,瘟疫去。



唉。

Cafeholic:東涌富東街6號富東邨富東廣場地下23號舖

請不忘讚好我的專頁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foodiesmashingpumpkins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