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1月15日 星期五

Skyzone:微涼的大角咀



撲枱PopUp Table合作了數次,一向合作愉快,當撲抬推出優惠之前,首先主理人會連同一些飲食博客,到有關餐廳預先品嚐優惠菜式,若果水準未達標的話,我想也難以向大家推薦,正所謂泥水佬做門,過得自己過得人,非常簡單的道理。

今次,撲抬的E小姐,連同小弟,與A小姐,K先生,一同在大角咀珀麗酒店,頂樓的Skyzone,靜靜共渡萬聖節。




當攀上酒店最高層的Rooftop,鳥瞰大角咀的夜景,密集的大同新邨在我腳下,與近年落成的屋苑遙遙相對,回到廿多年前的某個暑假,與中學同學們,在昔日大角咀碼頭垂釣泥蜢的時候,怎會想到未來的大角咀,會有鐵路貫通,會有酒店,會有那些以美國地名命名的所謂豪宅?

時代不斷向前,新舊交替的大角咀,既有舊式麵店,小炒店,亦有新式甜品店,與這間格調甚佳的酒吧。



微涼的秋,不期然想起她,蕩來的傷口還是隱隱作痛,唯有一口微涼的酒,六十多元的一杯Macallan 12年,輕透了我心,暫且把思念,擱在一旁。因為身處Rooftop,所有杯都是用上膠杯。



再來一杯雞尾酒,Skyblue的名字,挺切合該酒吧的風格,晚上的夜景之下,唯有想像一下藍藍天空高掛我的夢。



Skyzone的酒品價錢,平均較中環便宜三成,或者欠缺了中環的型男索女,但價錢可以抵銷,實際上,這裡亦有不少美女光顧,運氣好的話,說不定會碰上電視明星呢。



德國啤酒節在每年十月吹得正盛,酒吧供應的German Fiesta,有燒豬手,德國香腸,更包一杯盧雲堡。正價$298
一位。



身處露天位置燒烤,入秋後的天氣轉涼,要保持菜式的熱度,還需要下一點功夫。燒豬手皮脆肉嫩,德國香腸與凍肉亦具質素,不過豬手要快吃,否則變涼後,味道便失真。



BBQ Mixed Grilled的價值更便宜,$388二人份量,包兩杯啤酒,或者是紅/白酒兩杯。

燒大蝦,珍寶帶子,珍寶腸,雞翼,沙嗲串,牛柳,我最愛是肉質鮮甜中帶焦香的大蝦,燒雞翼我並非零舍鍾意食,但味道真不錯,只是在保溫程度,還是差一點點,為免掃興,唯有快吃。



燒羊架的生熟程度恰好,肉質軟淋多汁,味濃兼帶燒烤香,心想如果火爐在旁邊,近廚得食感覺更佳。





多款甜品都是賣$68左右,不論是Lychee Raspberry Panna Cotta,Valrhona Dark Chocolate Cake with Berry Compote,到二人份量的Fruit Platter with Waffle,皆令我吃得滿意。

譚校長在我小時候,已經教大家愛在深秋,但我抬起頭來,還抹不去舊事,為何我當天不懂去愛,為何分開以後,方知熱愛?



我是真心捨不得妳走,是真的,掉轉去想,如果情是永恆不朽的話,怎會分手?



與朋友們乾一杯恭祝友誼,這一夜的萬聖節,此時此刻此地,頓時化成永恆。

PopUp Table的資訊,知多一點,隨時為你們省卻不少:http://www.popup-table.com/

Skyzone:大角咀道86號九龍珀麗酒店30樓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