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4月19日 星期五

Dreyer's D Collection的Tiramisu




我對雪糕的感覺,是存在著兩極化,小時候還沒有太多原裝入口,吃到的都是本地貨,哎呀,那麼遙遠的純真歲月。

永遠都覺得,與自己心愛的人,共享美味的雪糕,你一口,我一口,甜蜜到漏,羨煞旁人。


當雪糕變成放題的主角,任叫任食形式,情況便不一樣了。本來是享受之物,一下子變成戰鬥格,吃雪糕變成一件苦差,當然每個人的飲食習慣不同,用自己的看法去強加別人身上,未免有點不公平,說不定對方樂在其中呢。所以我經常被人罵,干涉別人的喜好,多管閒事。

這天下午,應Dreyer's方面之邀請,出席在尖沙咀諾士佛檯Amico 舉行,Dreyer's D Collection的博客派對。




相信大家都吃過Tiramisu,如果是Tiramisu味的雪糕呢?今季Dreyer's D Collection的重點推介,就是新推出的Tiramisu。



純以顏色來判斷,如果說是提拉米蘇雪糕,你們未必會相信,正所謂禾稈冚珍珠,吃下去的感覺,像冰凍版的Tiramisu,比真實的提拉米蘇更感涼快,最適合夏日炎炎,一邊在沙灘看看春光,再一口冰淇淋,眼口並用,果然秀色可餐,不過要記著,眼看,口吃,但手勿動,哈哈!




除了今季主打歌,還有D Collection其他味道,有非洲馬達加斯加的云呢拿,開心果,紐約風格藍莓芝士蛋糕,馬尼拉芒果,士多啤梨等等。




要我說每一款各有特色,未免太過行貨,我非常喜歡開心果,記得上年好友西打哥,送我一大包開心果,不出數天已吃光,看著一堆堆空殼,還是繼續想吃下去,此開心果雪糕,差不多將開心果的味道完全移植,吃下去更帶著開心果的碎粒。馬尼拉芒果的甜味來得天然,一如D Collection的宣傳口號,品味,源自真。味覺。So real!




同場加映,Amico的甜品大廚,即場為大家示範餐廳新推出的甜品,與D Collection Tiramisu雪糕聯乘的麵包布甸!




少不了餐廳的自助頭盤,我在年初某個晚上早已吃過,水準仍然不錯。


最後提大家,由上星期開始,一連數星期,Dreyer's會在不同地方,免費派發雪糕,詳情如下:

20/4。21/4 12:30至14:30,荃灣愉景新城L2 D區
27/4,28/4 12:30至15:30,奧海城二期地下北翼中庭
11/5,12/5 15:00至17:00,Mega Box L7(惠康對出)
18/5,19/5 12:30至14:30,大埔超級城D區一樓




另外,D Collection各款雪糕,在各大超市,便利店有售。

請不忙讚好我的專頁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foodiesmashingpumpkins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