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5月18日 星期三

Cafe Hillywood:土炮手造意粉



一直以多款來自世界各地的Craft beer,贏取一眾真假過氣文青口碑,位於山林道運通地下的Hillywood,月前再下一城,在不遠處的柯士甸道,開設Cafe Hillywood

面績更大,固然有更大發揮空間,本身除了是一間餐廳之外,同時亦是一個舉辦小型演唱會的地方。

兩個月前,我與好友小寶漫遊東倫敦,發現區內有一間集咖啡館與表演場地於一身,既有啤酒亦有威士忌的Cafe Oto

2016年3月17號,下午3時,記錄著我與她,在這間東倫敦Cafe,喝過的啤酒,談論過的話題。


我倆也喜歡這種慵懶,逃離W1,好像走進另一個世界。

大約,是Hipster的生活態度?



無論是Hillywood,或者是Cafe Hillywood,皆給我一種Hipster only的非我族類。

哈哈,反正我不時自稱Hipster,不過是沒有鬍鬚的Hipster!



某個下著大雨的中午,一個人來午餐,客人並不多。



標榜意粉是自家製,就一試其虛實,大蜆手造意粉,包餐廳與花茶,$98一客,不收加一。



開水任你斟,非常隨意,無須煞有介事對侍應說:(比杯水喉水我得喇。)



南瓜湯水準不過爾爾,沒有特別之處。



大蜆手造意粉,名乎其實的大蜆,飽滿的蜆肉,鮮甜多汁,沒有沙石或異味,而且一碟有四隻。。



手造麵條果然不同凡響,煙韌之餘亦夠蛋香,伴以微辣的醬汁,爽朗有勁,轉個頭,整碟吃清光。



我只是來吃個set lunch咋喎,為何又有如此鮮美的大蜆。又有如此用心製作的手造麵?






沒有表演者的舞台,放置了一堆二手書,唱片,DVD,與一些獨立樂隊的唱片,全是店員放售的舊物,最便宜的一張唱片,你可以免費拿回家!



看看CD架上的陣容,好多我都有。DJ ShadowThe Private Press ,頹廢中帶凄美的Six days的MV,由王家衛操刀,男主角是張震,女主角是當年很紅的模特兒,Danielle Graham,大家可有印象?



第二次來午餐,有台北R小姐相伴,難得她住在附近,約她午餐沒難度。



每天午餐款式不同,這天的意粉,是菠菜三文魚意粉,$78,轉手造意粉就加$10。



對煙三文魚不以為然,我早已被煙燻野生三文魚寵壞了舌頭,等閒之輩並不令我起到頭,creamy中帶著菠菜清香的麵條,其實已足以獨當一面,煙三文魚對我而言,真的是多舊魚。



台北R不吃意粉,吃全天候英式早餐,可以說是精緻版的All day breakfast。

對我而言,還是喜歡在英國吃到的大堆頭,black pudding是命脈,沒有它,絕不能稱得上full。

單憑用心製作的手造意粉,兼且在附近上班,足以令我一來再來。



最大問題呢,餐廳未有酒牌,想以Craft beer來配意粉,要再等一會。



Cafe Hillywood:尖沙咀柯士甸道152號好兆年行地舖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