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2月21日 星期六

會展千人斬之非常幸會



去到這個時刻,循例說一段懶感性,懶感恩,又不知說過多少次的開場白。

在網上寫第一篇食文的心情,完全是無心插柳,十多年來不斷地寫呀寫,寫到今天的地步,難得地,還保持著那份青春期的熱血,雖然現在叫做在網上有點點名氣,有讀者會追看我的文章,亦有讀者跟著我的飲食足跡,幸好,事後讀者們沒有罵我老吹寫鱔稿,一個讚好手指公,盡在不言中。


寫Blog,令我擴闊了眼界,認識了不少朋友,一切都是累積回來,用錢買不到。

寫Blog,令我受到出版社青睞,下年將會推出處男作,說不定,或會有其他發展的機會。

寫Blog,令我得以出席大場面機會,平日不常穿的西裝皮鞋,因此有亮相的機會,哈哈!



像這一晚,承蒙J先生之邀請,得以出席在會展舉行,香港餐飲聯業協會,連開過百席的晚宴。

對上一次出席過百圍的晚宴,好像是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某某的過百萬生日會。(認識我超過二十年的朋友,也會知道,當年我是她的粉絲!!就算她只是請我來戥腳,也感到開心到上天,結果回到學校講足三日三夜。)

進場前,友人F先生對我說:(今晚我地會同李蕙敏同檯!)

我:(吓??!?!?!?!!?!)

竟然有機會,與昔日樂壇天后同桌?!真的嗎?

實在想不到,一個在網上打滾十多年的小嘍囉,竟然憑著鍵盤,換來與天后同桌的機會。



找到屬於自己的位置坐下,不久,她出現了,還有TVB的外籍演員,人稱一哥的布偉傑

當我見到她,煞有介事走過去,問:(Amanda你好,可否同你影張相。。。)她當然沒問題。

我口窒窒,加多一句:(我在ECHO年代,已經聽你唱歌。。。)



李蕙敏單飛的成績有幾驕人,實在不用費唇舌去解釋,當我在面書即時上載,打了一句:(回憶,回憶,橫濱黃XX。。)反應熱烈。



ECHO推出第一張大碟的時候,小弟是一名Form 1仔,不記得在甚麼情況下,聽到戰場一曲,覺得好聽。而在第四者的MV,甜美的區帶娣顯得惡形惡相,Amanda則高挑又有型!

我想,我已成為了她們的歌迷,起碼,其後推出的數張大碟,我也有買,直到最後的Remix。





事前在沒有任何期望之下,這晚宴會的菜式水準,反而有點點驚喜,不是有甚麼經典手功名菜,而是在一場千人宴,有關方面在處理菜式方面,皆做得很好,上桌的一刻,還是熱的。味道也算不錯,湯品夠火喉,鮑魚質感彈牙,甜品亦不是1:99的紅豆沙之流。。。



得知她在來年四月,首次舉行個人演唱會,遲來的春天,也應該值得去愛,為自己在樂壇多年以來的成績,寫下好結果。

F先生:(她的演唱會門票,現正內部認購當中,你要幾多張?哈哈。)

我:(預我!)

期待Amanda,在舞台上光輝再現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