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8月19日 星期三

丼丼屋食堂:五周年的拖羅蓉丼



趁這天中午,要幫公司去IKEA買點東西,順便到德福的丼丼屋食堂午飯。

手上有張$100現金卷,得物有所用。

原來,丼丼屋踏入今年,已經五周年了,今個月更推出儲印花,換價值$88的丼飯一客,直至本月尾。

可是,我拿著儲印花卡,點中午套餐的丼飯,是不能換取蓋印的。




本來想來個魚生飯,但我一見三文魚,即刻卻步,不如,就點餐牌上最便宜的親子丼,另外加些小吃,用盡$100限額。突然想起日前J小姐,大讚這裡的拖羅蓉丼。加上兩年前的丼丼屋食堂試食活動,曾經品嚐過此味,印像甚佳。



$108一客,連加一服務費,我要貼$20,沒所謂啦。

以前不時光顧定食Doraya,尤其是仍在銅鑼灣上班的日子,駱克道的小店,不知有幾多回憶,遺留在這裡,那些年,論拖羅蓉丼,他們做得最好,可能當時我見識少吧。



套餐包餐飲,凍飲不另收費。



麵豉湯味道一般,實在不能抱太大期望,又有蝦,又有蜆,畢竟,我在丼丼屋食堂,並不是身處高級日本料理。



肥美的拖羅蓉,沒有一點腥,亦沒有未及解凍的雪味,油潤而鮮美,加點醬油,與飯伴勻吃,老實說,絕對不是甚麼神級質素,卻美味。



沒記錯的話,年前曾經在個人的專頁,送過丼丼屋食堂的現金卷,給我親愛的讀者。我不知他/她們拿著現金卷,到丼丼屋食堂,是吃得滿意?是吃到一肚氣離開?



對我而言,價廉物美,是我對丼丼屋食堂的印象,像今次品嚐的拖羅蓉丼。

還有,三年前,八號風球的一個晚上,我與她在屯門分店,共享的宇治金時。



回憶,是甜絲絲的浪漫風暴,但有點苦澀。

丼丼屋食堂:九龍灣德福廣場1期G54A2號舖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