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3月31日 星期日

咖哩漢堡之一笑遮三醜



老麥,是不是你們的好朋友,那就不得而知。

老麥,只是我小時候,其中一位好朋友。

很可惜,這段友情經不起歲月的考驗,年紀越大,就越避之則吉,就算見到朋友們吃老麥,我也忍不住發嘮叨。。。真係多撚事。



以前在飲食網站上,寫過老麥幾個食評,差不多全部都是劣評,你說老麥真的很難吃也好,說我對老麥有成見也好啦。

早前,老麥推出了限時供應的咖哩漢堡,不久,落入高登網民手上,大肆惡搞一番,而且更舉辦攝影比賽。好地地一個漢堡,惡搞到被推上台灣新聞,原因在那裡?就是在包裝紙上。。。。



下著大雨的黃昏,上課前時間很趕,唯有在老麥速戰速決,反正,我想見識一下此賣相嚇人的咖哩漢堡,味道會否像。。。?



賣到$32.5的套餐,不算便宜了,我將今天的價錢,與十多年前,世紀初的時候來對比,未免有點對老麥不公平嗎?想想貨櫃碼頭工人,十多年來沒加過人工,條數又點計?



薯條是例牌,吃下去口感空泛,若然有得給我加些味粉,有個陳慧琳給我在面前Shake Shake Shake,那就不同說法。



當我一打開包裝紙,謎底便逐漸解開,這一刻,當我看著沾滿咖哩漬的包裝紙,究竟,我是否身處在廁格,如廁後凝望著用過的廁紙。。?哎呀,腸胃不太好,我吃錯甚麼呢?



撇除賣相不談,麵包,仍是那個無生命力的麵包,沒味的漢堡扒,標榜用純牛肉製造,你們相信嗎?不過此咖哩汁味道還不錯,其香辣足以彌補漢堡包賣相,死氣沉沉的麵包,與牛扒扒自身的缺陷,一笑遮三醜。

單在高登討論區,咖哩漢堡攝影比賽條Thread,已經去到第39頁(詳情請按此)。完全達到曲線宣傳之效果,還需要部落客來宣傳嗎?就算真的找來部落客來試食,面對舊爛屎,你教人點推?沒有人想說自己是糞便系部落客吧。正如爛屎一般的特區政府,要是你仍選擇去撐的話,會受到良心責備的。



餐盤紙上,小女孩一面天真無邪,當國民教育死灰復燃,自此,白紙像用過的衛生巾,由頭到尾被染紅,埋沒了良知,甘心做奴隸。

一天,小女孩長大了:(剛剛肚子痛,找不到衛生間,我走過去對面馬路旁邊解決,媽媽,我有沒有做錯?)

我諗,我應該收聲。

請不忘讚好我的專頁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foodiesmashingpumpkins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