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3月9日 星期六

號外:春浪在香港!




每年四月,台灣墾丁的春浪,春喊(簡稱)演唱會,總會吸引大量樂迷來到台灣之最南端,這個時候,是墾丁最熱鬧的時刻。

本來,今年春浪期間,也計劃過再到墾丁一遊,因為陣容上,有我喜歡的陳綺貞,女友喜愛的蘇打綠,與Hebe田馥甄!早前差點買了機票,$900來回高雄(未連稅)的機票,就算不是甚麼周年特價$100大酬賓,也絕對有吸引力!還記得兩年前來回高雄的機票價錢,連稅後要差不多$2500。





不過,日前收到消息,春浪繼在新加坡開設海外場之後,下一站,將會在七月來到香港!而且,陳綺貞很大機會來港參加春浪海外場,那麼,我還需要去墾丁,這趟旅行,還有意義嗎?




藉著我在呃篇幅,順便分享一下,兩年前我在春浪,看過甚麼?




張震嶽是其中一名春浪的常客,今年亦將會在春浪的名單上,香港樂迷對他也不會陌生。愛之初體驗,愛我別走等名曲,早年大家在K場唱過不少吧。




我一直以為,S.H.E只是像Twins一樣,賣樣多過賣唱,當我在春浪,聽過HEBE的現場後,自此,被她的歌聲迷到了。



對香港樂迷來說,董事長樂團或許有點陌生,此搖滾組合以台語為主,曲風帶有點點傳統的中國風,像眾神護台灣。



今年沒有郭采潔了,香港樂迷對她的認識,可能止於電影一頁台北



在台灣看Eason,有點點隨著自己擁護球隊作客的感覺,雖則,我一向不是他的歌迷。



因為春浪,我認識了嚴爵,認識了困在台北,認識了愛就是咖哩。



聽說,今年春浪香港站,會有蕭敬騰


相片轉載自網上

當然,我最期待的,還是陳綺貞,說起我真失敗,多年以來,只在葵青劇院看過其有份演出的音樂劇十八相送而已。




究竟,香港站會在那裡舉行?男生們最關心的問題,會否像墾丁一樣,場內場內風光如畫,盡是衣著性感的美媚?哈哈。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